close


馬可先生 ~ Mr Mark Bakery


今天下班後順道去馬可, 我買了


巧克力松露捲 ~ Chocolate Tuffle Roll  45 元 約110g, 100g/269.8大卡


抹茶雜糧饅頭 ~ Green Tea Steamed Bun 17 元 約 80g 152大卡


紅莓種子 Raspberry, Orange Rinds and Pumpkin Seeds Bread~ 45 元


蘋果肉桂塔 Cinnamon Apple Tart 40 元。約90g  280.04大卡


馬可還是同往日般予人一種鄉村麵包的樸實感覺,  店裏面透明的廚窗後面, 有一排包裝麵包的快樂女生, 感覺上氣氛不錯! 可能是我去得太早了點,  麵包種類, 不如網路上的多。想到家裏還有吐司及冷藏的免揉麵糰, 就挑些小件的囉!


試吃了檸檬塔、 杏仁馬芬, 還蠻清淡美味的, 芝麻塔則普普 。


立體的松露捲賣相不錯, 拍完照就來試吃 ~ 滑潤甜美, 而且巧克力貫通到底, 應該是 PP 的最愛, 對我來說則過於 rich!




正看倒看都美的紅莓種子, 內容豐富, 很健康! 加了橙皮丁更香吃起來更有層次! 每一口都有料, 我推薦!




聽店家建議給它蒸了吃, 好吃! 濃淡適宜, 不會很 heavy, 而且不是塔厚餡少, 而是塔薄餡多喔! 我推薦!


小小一顆 17 元 號稱真材實料, 大概就是優質麵粉、雜糧及葵瓜子吧! 日本進口抹茶味濃! 蒸了吃, 美味無比。 它的細密、鬆軟、苦澀是會讓人的味覺有記憶的! 我推薦!





* 多學一點 :


瘦身日記   馬可麵包的卡路里表


阿薰的調色盤  有許多解析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