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2011-5-1 (日) 的 鳳梨杯子蛋糕 ~ Pineapple Cupcake




我愛環保


我會將塑膠袋折折折成三角型


把它們收納在取用方便的地方


每個塑膠袋到我手中至少可以循環利用 3 次


我愛環保


去外面用餐或買外食的時候


我都自備環保筷


一來衛生二來愛地球


我愛環保


吃當令的水果


是既便宜又綠色地球的作法


這個季節盛產鳳梨


一看到這個食譜就心動了 


它就是 ~ 鳳梨杯子蛋糕!


 


參考: Carol 自在生活

份量: 中杯子 x5, 6吋淺盤 x 1


以 180 度 C 烤了 30 分鐘


 


 


不太確定鳳梨汁夠不夠就再加了 2 T 鮮奶油


結果吃起來粉粉粉濕潤


快要受不了的那種


 



中杯子 x 5

美的


 


 


 


6 吋淺盤 x 1


 


 


 


杯子食用起來超方便


送人最宜


 


 


 


這麼美的鳳梨杯子


吃之前一定要多端詳一下!


 


 


 



剛出爐的粉濕潤


易鬆開小碎!



 


 


 


再近一點!


 


 


 


再近~一點都沒有關係


或許是味蕾太靈了


還是麵糊沒依食譜靜置 30 分鐘


剛出爐或室溫的馬芬都嚐的到些許泡打粉的味道


 


 


 


第二天續ㄊㄨㄚ


怪怪!


昨夜咱家 PP 忘了幫我放入保鮮盒


僅鋪了一個塑膠袋在蛋糕上


今早給它冷藏


這下結實了


好吃的不淂了


 


 


 


很像乳酪蛋糕唷


但它偏不是!!!


 


 


 


看到杯子中心結實的樣子了嗎


我發現冰的才是我想要的


好吃 好吃 好吃


分給學生吃


她說好像有乳酪的感覺


我說應是鳳梨丁跟奶油香吧!


做這款蛋糕心情會很好


因為


鳳梨太香甜


鳳梨排起來太美


鳳梨之愉悅人的程度不輸巧克力喔!


金黃色的鳳梨烤起來是不會褪色的



叫它金黃水果蛋糕更貼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