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裏的飲品 (3)  冰拿鐵 ~ Summer Drinks



 ~ 夏天的午后 ~


如果你有昏昏欲睡的感覺


可以來杯冰拿鐵


 


 


 


如果你沒閒功夫發奶泡的話


你可以把昨日煮好的咖啡加入鮮奶冰鎮起來


放入冰箱


隨時取拿



 


 




~ 夏天的傍晚 ~


如果你肚子裏的晚餐已消化完畢


可以來一杯


優格藍莓


 


 




~ 夏天的早晨 ~


如果你的胃不懼寒


可以來杯


有機南瓜籽亞麻早餐脆片 + 牛奶


 


 




脆片是在 Costco 買的


我覺得它不同於一般脆片


低糖 + 有機 + 健康元素


你也可以試試


 


 


至於我的三層冰拿鐵是怎麼調出來的


請參考我的好格友[Kodo] 並搭配我的照片看圖說話囉!



首先

一定要有點心~

這前幾日做的 [橙皮香蕉磅蛋糕]


磅蛋糕做好後要放到次日才會更美味

 


 


 


發奶泡


要用滾熱的全脂鮮奶


 


 


 


用摩卡壺煮出來的咖啡才夠濃、醇、香!


 


 


 


由下到上分別為


冰塊


牛奶


牛奶泡


 


 


 


煮好了要攪一下喔~


 


 


 


把現煮的熱咖啡緩緩注入到杯子裏


三層冰拿鐵就大功告成了!


夏天裏


只想喝冰的


沒東西可喝


冰開水也是可以的


 


Among all the summer drinks, I like icy lemonade w/o sugar the best.


 It's nothing special, but it's sssssso good!


Romaine


在所有的夏季飲料中, 我最愛不加糖的冰檸檬汁。


檸檬汁不算什麼特別的飲料, 但就是那麼好喝!


蘿蔓心



 



[夏天裏的飲品 (3)冰拿鐵 & 藍莓優格]



[夏天裏的飲品 (2) 覆盆子蘇打]

[夏天裏的飲品 (1) 野生藍莓楓糖汁]


[夏天裏的飲品 (0) 冬瓜珍珠奶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