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就是美嗎?


一白真會遮三醜?


 


我無法否認這個事實


因此暑假當中


我也去雷射除斑了一下下


 


說到除斑


常常聽職場的女人們聊


但我完全不懂


 


所以我什麼功課也沒做


想到就給它去做了


結果日子沒算好


週一打雷射


傷口結痂尚未脫落


週五就去給它同學會


炎熱的夏天裏


又擦防曬又戴著口罩太陽眼鏡的


你能想像那種畫面嗎?



 


最近和同事聊美白


也聊出了一點小心得


非全臉雷射稱之為 「雷射」; 是比較侵入性而直接根治的雷射, 要做要小心, 且要間隔兩週以上再做, 照射後要照護!


這種雷射以一發一發計價


像我


打了 164 發 1640元


藥膏 360元


人工皮 178 元


美白精華 1665 元


棉花棒生理食鹽水 45元


共計 3887: 雷射本身 1640元, 醫藥保養材料 2248元


有沒有發現?


雷射價碼因著你的斑多斑少起浮


斑少的人之醫藥保養費會多過雷射花費


斑多的人就視狀況而定


 


全臉雷射稱之為飛梭雷射


許多人一直重覆在打的大概是這一種, 也有人打類似的叫紅寶石....


但一直要重覆去打


這就既累又花錢了


我有個鄰居


說 15000元左右


可以重覆去做, 沒有期限


直到 OK 為止


我很質疑


 


我嘛! 就不喜歡左顴骨一直有個 5 元硬幣大小的產後黑斑


遮瑕又遮不住


照相時總會有一個圓圈映在臉上


雖然別人沒注意到


但我很在意


所以經過了這麼些年


今夏把它給做掉


 


啊! 這雷射一發又一發那麼集中的打在同一個區域的感覺


可真是痛啊!


一種被彈臉且灼傷的感覺


 


打完後在那兒冰敷許久


傷口疼痛, 持續整晚, 只得側睡


疼痛第二天才漸漸消去


人工皮貼了一週


痂皮脫落即可開使保養; 擦美白精華液


 


我一位同事


說她容易有斑(其實是體質及防曬不徹底的原因吧!)


所以她各種美白照射都做過


而且還做的很頻繁


 


我還有同事說


她發現做美白


會有習慣性


會一直做不完


 


我想了想


如果一個人的體質易長斑


或防曬做的不徹底


再多的美白照射手術


都有可能是......


自己想吧!


 


我的斑打掉了


新生的皮膚很紅潤


據說防曬做的好的話


半年之後可得到淨白肌膚


 


就等上個半年吧!


現在


每天都躲太陽


早中晚都擦係數 50 的防曬油


真累啊!


就當作是實驗


半年後見真章!


 


我覺得


最能讓女人美麗的聖品


就是睡眠、均衡飲食及運動


尤其是睡眠


我雖是中年人


但只要睡飽了


肌膚就透白紅潤


不會黃臉婆


不用打粉底


只要畫眉跟塗口紅


就看得過去了


 


所以女人啊!


別傻了!


吃好、睡飽、多運動


就會


自然美了~~~


 


不知大家的看法如何?


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