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王子要在高雄開課了!



大約半年前


從部落格上


認識了麵包王子和小顏


愈看他們的格子


愈覺得


對於做麵包這件事


有愈多的問題及無邊的想像


 


簡單說


他們讓我覺得......


做麵包不只是做麵包


他們讓我對自己有更多的期許


 


我希望手作的


「明天」麵包


更好!


 


我想要做出更優質的


PAN!


 


王子其實跟我一樣


是高雄人


可他的處女秀/第一次授課


卻是從桃園開始的


在耕耘了一段時間之後


王子的好功夫


終於開花結果


他陸續在新竹、嘉義、台南開課


 


可我盼呀盼


始終没盼到他在高雄地區開課


正盤算要到台南報名的時候


好消息來了


~ 麵包王子真的要在高雄開課囉 ~


 


我當然是立刻報名囉!



[高雄‧地札修斯烘焙麵包]





 

 


回到自己最近的生活



我所服務的單位有許多俊男美女


今年 100 年


結婚的結婚


生小孩的生小孩


荷包失血的同時


也有好康的唷!


這幾天可以放假了


吃吃彌月糕點


 


 



這蜂蜜蛋糕


超潤澤


 




這蛋糕不錯!


說實在


我無法做出這麼美貌的蛋糕


 







這綜合水果磅蛋糕


就大家都嚐過的那個味道啦!


有蜜餞和莓果、葡萄乾什麼的


厚實的重奶油蛋糕


 


 




這紅豆銅鑼燒


內餡豐富


蛋糕餅也不會太膨風


另外一家, Y 家的銅鑼燒要加油了!


 






這檸檬蛋糕


個人覺得


用生鮮檸檬做出來的蛋糕


應該跟市售檸檬蛋糕不同味


哪天來做做看檸檬蛋糕


 


 



這杏仁白巧克力蛋糕


杏仁味很重


蛋糕小鹹


我想我可以將材料調整一下


做出更符合自己口味的蛋糕


 


記得賣杏仁粉的老闆告訴我


杏仁喝起來是沒有味道的


他說


杏仁粉喝起來很順口


是因為裡面添加了玉米粉跟糖粉


想到我在市場買過現磨毫無任何添加的杏仁粉


嚐起來比較粗糙


但若用100度C的水給它泡開來喝


可是超讚的


 


冬天了


喝喝杏仁茶


杏仁牛奶


杏仁咖啡


都會讓你


溫暖在心唷!


如果不喝杏仁


你會喝些什麼來取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