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羊肉爐 ~ Wang Mutton Hot Pot



涮羊肉


人生難逢知己


對一個 teacher 來說


你很難從你所服務的對象


得一知己


可我很幸運


遇到了一位惠心蘭質的母親


她晨光時間到我們班家


只是為了給孩子更好的


她對我的好不是極盡可能的討好我


她的好


就是支持我的領導風格與作法


還有


大方的愛班家的孩子們


我很感謝那兩年共處的時光裏


班家的孩子有學到許多家政技能


而且時時被包圍在愛裏面


我以盡心盡力的為班家多籌劃各類活動


來回饋她對班家的愛


又過了幾年


孩子升上高年級段



我們的正式親師關係已漸遠



這期間的聖誕


和幾個媽媽們都會像朋友般聚聚聊聊



又過了幾年


也就是最近


孩子要升國二了



我才開始去她店裏給她做頭髮


雖不常跑髮廊


但這麼一來


又加上 FB 之賜


線又搭上了


日前 FB 小聊


她把我們全家約出來


和她的家人們


一起去萬丹王羊肉爐吃新鮮羊肉


王羊肉爐座落於高屏之間

地處鄉間


生意卻強強滾



日日上演著傳奇劇碼!


來看看這家店有什麼特別之處~


 


 



專屬的大停車場


不過 7:30 後可能就沒車位了


當然你也可以晚點過來


只不過食材的選擇會比較少一點





絡繹不絕的人潮 ......


不遠千里聞香而來




現切溫體羊肉


遠方穿橘色無袖的女子正仔細的片著新鮮的羊肉


從她寬敞的桌子看來


不難看出她要處理的肉片或肉條的量有多大了





 


快手料理羊油麵線的年青人和婦人




將羊整隻羊切割剁塊的先生


 



羊肉的功效


補虛勞、益氣血


這本是冬天的鍋


但這大熱天


大家仍不怕熱地


在無冷氣的半室內盡情地吃著羊肉爐




火鍋料的選擇就這些


除了豆皮跟凍豆腐是加工的


其它都是 real food 真正的食材


這裡沒有什麼冷凍加工食品可供選擇喔!





超級涮羊肉


一盤 400 元


怪怪


比台南阿裕一盤 380 元的牛肉還貴


大概是兩者的重量跟份量不一樣吧!





這 2 盤羊肉骨看起來普普


吃起來


嚼勁跟味道都很讚


吃過就會有記憶的那種美味~


 



公休日一次公告 3 個月份


深怕慕名而來的客人向隅


另有名片


上面是全年的公休日~




菜單完全不標價滴


到底吃了多少摳摳


讓你吃完再算計吧


問一個問題


招牌必點菜是哪一道?


請猜猜看!




招牌菜就這道囉!




涼拌羊頭肉!


好吃


想像一下豬頭肉的 Q 感


再想像一下這香噴噴的涼拌醬料



這是一道吃過就會有記憶的佳餚 ~





當歸羊肉爐


太鹹或太淡都可跟服務人員反應


他們會依您的需要做口味上的調整


我覺得太鹹了一點




微黃的咖哩羊肉爐


很有特色


覺得很好喝


很順口




這道有著雙色苦瓜的苦瓜羊肉


也好吃極了!


勾芡料理過的苦瓜羊肉


美味更添一級




即便你吃羊油麵線吃到飽飽飽


還是要留點肚子來吃


苦瓜羊肉 + 白飯 唷~


我吃好菜都要配飯


哪怕是一口飯也營行


吃好菜沒配白飯


哪算有吃飽哩




天黑了


人潮退了一些


今天大概看到了 3 個羊頭吧!





這應該是在除毛


不常見到的畫面


所以一拍


朋友說


岡山也有當日處理的新鮮溫體羊肉店


 




總不能以除羊毛來墊底吧!



最後再次放上我最喜歡的這道菜


還要謝謝唯唯的媽媽的姊姊


熱情的屏東人


說萬丹是她的地盤


這一頓她非請不可


唯唯的媽媽也說, 絕對不要客氣!


這真是不好意思呢!


這一餐 11 個人總共叫了兩鍋羊肉爐


大陸妹、高麗菜、豆皮、豆腐、涼拌羊頭肉、金針


各點了 2 份


另外還點了 4 盤涮羊肉、 8盤羊油麵線


白飯若干碗跟飲料一罐


大約吃了 4800 摳摳


不便宜ㄋㄟ~


這人情次日便先奉還了一些


不過還沒還夠ㄋㄟ


唯唯媽媽啊!


 


羊肉爐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大憲街209號


電話:(08)777-5908  時間:04:00 PM~01:00 AM


(每月農曆十五休,遇例假日順延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