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2010. 12. 17 (五) 的 我的星巴克杯 ~ My Starbucks Tumbler


 


話說自上次星巴克感恩優惠, 買了一只咖啡杯給 CK 後, 就念念不忘, 想趁 Starbucks 第二次的感恩優惠, 再買第二只給自己 。其實他們是很有生意想法的, 說; 可以預購預留, 但要優惠當天取貨, 這就是鼓勵我們去消費呢!


 


這一天的傍晚, 我和 CK 去 Starbucks 點了巧克力溶岩蛋糕和拿鐵, 小小一個蛋糕有貴, 75 元, 賣相其佳相當好吃, 熱量標示 445 卡, 所以回家也沒再吃正式晚餐, 僅吃了一片自家的亞麻莓果吐司及亞麻燕麥粥, 纖維量豐富, 那飽足感讓我整晚沒餓過!


 


Friday dinner 這樣打發, 挺快樂的!



我很好學的去弄懂了所有英文的意涵







* 多檢討一點 : 


我倒不是那種為 Starbucks 而 Starbucks 的超級 fans, 家裏有兩個星杯, 就很滿~足了! 改天, 把我和CK 的各式情人杯做個整理, 應該挺有趣的 (自己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