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2011. 01. 24 (一) ~ 27 (四) 台北花博之旅所購置的


「悠遊卡」讓我悠遊  ~ "Easy Card" Makes Travel Easier



 


到台北不用再自己開車了! 有了悠遊卡,  你可以四處悠遊!


 


從高鐵下火車就轉搭捷運到七張站。


 


說來有趣! 這淡水-新店的捷運一定要看清楚, 因為往新店方向著捷運, 明明是同一線竟然會分岔!


 


 一線分岔到新店, 另一線分岔到南勢角 !


 


再回到悠遊卡! 這卡可神了! 搭捷運、搭公車、抵停車費也就罷了!


 


居然還可以不用買票,直接進貓纜站排纜車,  可真是便利的不得了!


 


這次北上四天, 買一張 500 元的悠遊卡坐到東又坐到西, 還有的剩呢!


 


唯一有點小可惜的地方是我沒帶國泰世華信用卡來購買悠遊卡, 不然可以積點之外, 還可至 ikari 咖啡喝買一送一的 coffee 呢!


 


沒辦法! 生活中就是要有一點美中不足的小缺憾, 生活才會更多采多姿不是! 


 


* 多知道一點: 


悠遊卡股份有線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