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2010. 10. 19 (二) 的 乳酪酥餅 Cheese Cookies


上次做的椰子蔓越莓餅乾, 消耗的真快, 今天來做個乳酪酥餅 Cheese Cookies! 話說買 Carol 的書也好一陣子了, 嘗試過健康的牛奶棒、香脆美味的杏仁瓦片、濃郁的巧克力杏仁酥餅及乳酪蛋糕等。


Carol 的自在生活 blog 還有更多寶貴的資料,有麵包......一大堆的豐富寶藏等我去挖掘, 尤其那一連串的相關格友聯結, 更是讓 Carol 自在生活 blog 陣容堅強。最近又再翻看 Carol 的書, 讀著書中的推薦序及自序, 更肯定 Carol 的努力。Carol 所創造的世界是一個不藏私樂於分享的烘焙天堂, 好棒唷!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想為她大聲鼓掌!


參考書籍: 烘焙新手必備的第一本書









*  今日檢討:


1.  份量太少不夠全家人吃, 下次份量要加倍, 更要多做運動


 


* 今日感想:


1. 做出來好吃就很有成就感!


2. 這款餅乾有乳酪粉, 是造價比較高的餅乾, 自己做的就更高貴不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