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2010. 12. 07 (二) 的 抹茶燕麥椰香餅乾 ~ Matha Cookies with Oatmeal & Coconut


最近愛做養生的吐司及健康麵包, 所以餅乾和蛋糕就停了幾週, CK 和孩子都在翻冰箱和餅乾盒找甜的, 看來又要動工囉!


翻開 Carol 的書~烘焙新手必備的第一本書, 決定了, 就是這一款綠色餅乾!


材料是原食譜的1.5倍, 修改處: 小麥胚芽粉以燕麥片 2T 椰粉 1T 替代






 * 多知道一點 :



1.  小麥胚芽對人體有何幫助?   (要多吃!)


2.  Yoko     金潤益黑芝麻粉 亞麻仁籽粉 附: 小麥胚芽粉 (有黑芝麻的使用分享!)


3. 雲水人間的分享部落格   小麥胚芽功效


* 多檢討一點 :


1. 以椰粉和燕麥來替代小麥胚芽粉, 也可以纖維多多! 不過小麥胚芽粉的營養價值還真的蠻高的, 我會去買來吃!


* 多感受一點 :



1. 又學習到一種手工餅乾塑型方式! 自己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