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愛我的老公, 他常做晚飯給我吃,  如果他沒空, 我就幫忙煮, 再不, 就買外面的吃!


我有一個善解人意的兒子, 他負責洗家中的碗盤和垃圾清運!


我還有個住校的女兒, 雖然我們不怎麼對盤, 但是我們的關係最近有改善。她嘛! 大部分都在消費我們! 尤其是我做的烘焙! 誰叫我們是一家人呢! 


我還有隻傻裡傻氣的雪那瑞寶貝 ~ 乖乖, 他是我們家快樂的泉源!


為了報答家人對我的愛, 我大玩烘焙來感恩他們! 至於乖乖嘛! 為了他的身材, 我們只餵他吃正餐和零星的水果。過年過節或他生日的時候, 會請他吃西莎或滷牛肉!


烘焙好玩目錄如下:


麵包誘人



派派塔塔



餅乾酥脆



蛋糕香喔




吐司好吃



乳酪一國



中式料理



西式料理



 



天然酵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