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10.12.25 (六) 聖誕節當天, 闔家觀賞的


玩具總動員3 ~ Toy Story 3


 


這部電影上映有一段時間了, 我家因為不趕風潮, 就等 DVD 出了, 再租來看! 看幕後花絮的時候, 才知道在第 3 集裏, 總共有一千兩百多個玩具角色, 驚人吧!


 


玩具總動員 1,2, 3 是皮克斯動畫系列中相當經典的電影, 它也是讓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從賠錢貨變到搖錢樹的關鍵電影。


 


玩具總動員的中心主旨一直很強調 ~ 玩具絕不離棄主人, 玩具絕不背棄夥伴。片中所要傳達的忠實情感很令人回味。


 


而忠實情感這個主軸, 會重覆出現在影片中, 它牽引著觀眾, 打動了每一個人的心!


 


第3集蠻賺人熱淚的, 也很搞笑。很受不了憨直的巴斯變成拉丁情人的模樣, 我笑到眼淚都飆出來!


 


每一個人都有童年, 每一個孩子都有伴隨他成長的玩具。記憶中最珍愛的玩具, 大概就是米妮布偶吧! 你們呢? 新世代的孩子最珍愛的玩具, 會不會是從電腦螢幕中走出來的虛擬動畫人物呢?


 


* 多知道一點 :


Toy Story 3 Official Site 玩具總動員3官方網站 (英)


Seafishcat's Blog   皮克斯小短片 <送子鳥>的評語


You Tube    非池中藝術網特別報導~北美館皮克斯動畫20年開幕花絮 (認識賈伯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