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小讀


偶拾金句


 


這小冊子 [蒲公英  2010 10 月號] 放在案頭竟已超過半年了


今早翻了一下


獲益良多


小記在此


 


標題: 永保年輕的心 (原文共 7 則)


* 你能很快的原諒並忘記別人曾經的過錯 You can be quick to forgive and forget past offenses from others.


* 你很真誠、不複雜, 且不會害怕做自己 You are genuine, uncomplicated, and not afraid to be yourself.


*  你對生活和人們保有好奇, 且不帶有論斷和偏見 You are curious about life and people without being judgmental or prejudicial.


小叮嚀 Something to Remember


懷抱熱情和夢想, 是對抗老化的最佳方法 Cherishing enthusiasm and dreams is the best way to defeat aging.


自己的心得: 單純的愛這個世界和週遭的一切, 可以使自己得福!


 


 


 


標題: 無名的提琴手


大意是在說, 有一位世界知名且一票難求的提琴手, 在華盛頓地鐵站的通道拉小提琴。在眾多來去的人群中, 少有人佇足聆聽, 只有一個路人發現, 他就是 約夏貝爾 (Joshua Bell)。


弟兄姊妹們, 你們要常常留意那些美善和值得讚揚的事。一切真實、高尚、公正、純潔、可愛和光榮的事都應該重視。<聖經>腓立比書4章8節


自己的心得: 我們常常把心思浪費在許多虛無的事, 卻忽略了身邊最美好的人事物。


 


多知道一點: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