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韓劇嗎?


我不常看


不過


每看一次


就會被韓劇緊緊的綁住


每看一次


自己的情感就會隨著劇中人不斷的糾結


一集接著一集的看


停都停不下來


 


韓國人善於營造氣氛


搞笑的劇情可以讓你笑到肚子痛


悲情的劇情可以讓你淚流滿面


 


與韓劇的第一次接觸是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這是一部悲喜交加、引人發笑的一部愛情喜劇


與清純美麗、野蠻又霸道的女友交往到底會是什麼樣的感受


透過本劇中的男主角


你可以來個全新的初體驗


 


與韓劇的第二次接觸是電影「有你真好」


藉由祖孫之間的一段短暫相處進而啟發人性的一部電影


大家在看完之後


都應該要省思


你和你長輩的關係


 


再說電視劇「風之畫師」


描述宮廷裏權利的鬥爭、畫師們的爭鬥


也描繪了女女愛和師生愛等禁忌話題


一幅畫的力量有多大


你看了便知


 


還有電視劇「賢內助」

說是賢內助

事實上也在探討女人在婚後如何讓自己的丈夫在事業上直上青雲或步步不順

三對夫婦三種結果

有人好聚好散、有人把手言歡還有人更加恩愛


 


最近看的是「麵包王金卓求」


也是看的五臟內腑糾結在一起


每次看到精采、緊張處


都會有種想看卻又不敢再往下看下去的矛盾


怕好人受罪


怕好人傷心


怕壞人得逞


怕壞人得勢


 


看連續劇就是這樣


你得隨著劇中人上上下下、起起浮浮


我超愛玩烘焙的


衝著片名有「麵包」兩個字


加上現在是暑假; 時間比較多


就看下去囉!


 


不過我覺得


連續劇還是偶一為之


太認真看


也是會上癮的唷~


 


你跟我一樣也在看 ~ 麵包王金卓求 ~嗎?


一起為他加油打氣吧!


希望他能戰勝邪惡勢力!


 


對了!


該劇每次演完


還有一段 Panasonic 的麵包機使用分享


只可惜有重播


不然還可以邊看邊學些功夫


麵包機可以做麻吉! 令人好奇!


麵包機可以做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可是做出來的麵包或蛋糕


組織看起來好像很鬆硬、不夠綿密!


在我看來


麵包機只能幫助我


在冬天讓麵糰順利發酵及做麻吉吧!


 


* 麵包王金卓求的相關網站 :


[PChome]  麵包王金卓求的魅力 李明博也難以抵擋


[小宅戲劇週記]   麵包王金卓求


[申公主佈告欄]   韓劇麵包王金卓求劇情&人物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