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 ~ 到底要不要對號入座?



2011-7-18 (一)


 


 

我是一個很跳 Tone 的双子座

可以很細心

也可以很粗心

尤其尤其, 我超不會講話的!

 

 

某天亂說話

就栽了個大筋斗

 

 

夫妻倆正在講失智老媽的事

你也知道

因為過去種種......

這女婿向來對撫養丈母娘是很不情願的

坦白說

他的感覺

應該是

~ 很衰吧!

 


 

收音機正播放著這首令人動容又震撼的歌

我就很跳 Tone 的對 CK 說, 你就是那對的人!

結果

他很不高興

 

 

妳為什麼要笑笑的說?

 

: 不然要哭著說嗎?

 

今天換作是本省籍家庭, 有 3 個兒子的丈母娘, 哪有住女婿家的道理?!

 

: 你這話什麼意思? 很傷人ㄟ!

 

 

 

接下來兩人就

你一句我一句吵了起來

 

 

還好, 個性成熟的兩人

在沒有吵翻天之前

就煞車了!

可是

這種低氣壓就隨著陰雨天持續了一整天

 

 

真不值得!

撫養失智老媽本來就很棘手

而始作蛹者卻是缺少公義的老媽和她所溺愛卻又沒良心的兒子

 

 

今天夫妻倆又因故吵了起來

值得嗎?

非常不值! 

 

 

唉!

命運就是作弄人!

老媽不跟著最愛的兒子

卻要跟著最討厭的女兒

Me 難道就是那對的人???

我老公也賠上了他的時間、精力、生活品質!

 

 

誰能救救我?

沒人!

自己救自己囉!

因為我身邊有個對的人; my husband!

可我也不能直接告訴他他就是那「對的人」, 對不?!

 

 

下次再談及老媽的撫養話題

還是低調點

夫妻若因此再失和

日子會很苦~

 

 

相愛的兩個人

應該同心

彼此相愛

 

 

為他

煮杯咖啡吧!


 

 

 

 

 

 

 

 

早上起來

餐桌上擺了這麼一樣東西

這是給「想瓜子臉的人」的禮物

 

啊! 到底是要送誰啊!

我們家除了 CH 以外

臉都大啊!

 

就當是送我的吧!

嘻~ 對號入座!

 

 

 

 

 

 

 

 

我就不信拿這玩意兒在下顎推呀推

就能瘦臉!


 

 

 

 

 

 

 

 

你相信它能瘦臉嗎?

 

CH 真是太好心!

不過仍要謝謝她的好意啦!

 

畢竟

我就是她心中那個「對的人」 !

哇哈哈!




 

 


 

歌名: 對的人

演唱:戴愛玲

作詞:姚謙
作曲:Keith Stuart

編曲:Keith Stuart
專輯名稱:為愛做的傻事
發行日:2003 年 7 月 4 日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了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Wo~~wo~~wo~~wo~~~~~~~ya~~~~~~~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哥林多前書 13:4~13:8





  1. Love is never tired of waiting; love is kind; love has no envy; love has no high opinion of itself, love has no pride;



  2. Love's ways are ever fair, it takes no thought for itself; it is not quickly made angry, it takes no account of evil;



  3. It takes no pleasure in wrongdoing, but has joy in what is true;



  4. Love has the power of undergoing all things, having faith in all things, hoping all things.



  5. Love has no end.  



Corinthians chapter 13:4~13:8

 [閱讀經文查詢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