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報告 ~ 莎士比亞烘焙坊 Boulangerie Shakespeare



2011-7-20 (三)


很喜歡他家的手提袋


我家 PP 上學帶餐盒都用購物紙袋


他說這手提袋耐用、經得起操


我說我喜歡紙袋的觸感跟簡單的 Logo


 


今天要去燙整頭髮


閒著也是閒著


燙完了之後


肚子餓餓


就順道買些麵包


不過距離 3 點還有 15 分鐘


沒能買到他家的熱門商品


~ 蜂巢芝麻麵包 ~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


都是沒怎麼吃過的口味!


吃吃別人做的麵包


感受一下幸福囉!


 


 


 


6 個中小型麵包


花了我 217 元


總重約 500g


每顆麵包平均約 80~ 85g



 


 


 


專挑沒吃過的口味!


這是青醬燻雞



 


 


 


外表好看


麵心鬆軟


綿綿的口感


是討人喜歡的那種


青醬 + 燻雞 + 乳酪塊


還有那白芝麻


不錯的搭配!


鹹淡適中


白芝麻很新鮮


讚!


35元



 


 


 


 



這個是最常見的紅豆麵包


但因它與麵包王金卓求的酒種紅豆麵包同一款


所以買來吃!



 


 


 


 


因為麵心太柔軟了


不太好切


都被我給切扁了


好吃!


甜度得宜


麵心的柔軟會讓你想到棉花糖


吃了會有幸福到口的感覺~


30 元


 


 


 


造型可愛的五指麵包叫克林姆麵包


我有卡士達粉


但未曾拿來做內餡


所以想買來吃看看!


 


 


 


它比上面的酒種紅豆麵心還要再紥實一點


克林姆內餡


甜度適中


好吃!


30 元


 


 


 


柳橙布里歐


這款外型的有點缺; 小焦、上色不均


不過衝著它是水果口味


又是我還沒嚐過的布里歐


決定要買來吃吃看


 


 


 


表皮鋪了杏仁片, 讚!


麵心的美妙口感介於吐司和蛋糕之間


大概是用高筋跟低筋組合之作


還有柳橙香


好吃!


42 元


 


 


 


 


栗子酥的外型讓我想到珈哩餃


好久沒吃酥皮的東西了


又想吃吃栗子


所以買了!




 


 


 


 


這栗子酥頗油


看到了豐富的內餡


但我舌鈍了還是怎樣


沒吃出栗子味


45 元


 


 


 


 


這我所嚮往的義式佛卡夏


外型太美了!


讓人無法拒絕!


 


 


 


佛卡夏就像軟的披薩; 披薩麵包


表面要塗油才會酥脆


鹹鹹的黑橄欖是主角


搭配綜合香草口味又帶點嚼勁的麵心


讚!


35 元



老公最喜歡柳橙布里歐


我最喜歡義式佛卡夏


PP通通都喜歡


那你呢?


I like to take a look at the bread, and to go window shopping at bakeries.


Romaine


我喜歡看看麵包,看看烘焙屋的櫥窗。


蘿蔓心


* 看看我上次買了什麼  :


[莎士比亞烘焙坊 ~ Boulangerie Shakespe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