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禮,送什麼禮才貼心?



大家新年快樂!


過年送禮


是門學問


送禮


一要看送的對象


二則要選對時間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


就是要送對禮


所以挑選禮品


用不用心


很重要!


 


這綠豬隱藏版是便利商店喝咖啡集點才換到的


此乃老公的心意


說起來還挺感動的


因為他有天不知是腸胃不適還是怎樣


喝  COFFEE 喝到壞肚子


 


 


 



甜柿嘛


屬水果類


橘色看來吉祥


而且過年期間餐餐豐盛


飲食往往缺乏節制


送水果


應該是有助消化


又養顏美容


首選!


 


 


 



優質千層蛋糕嘛


屬糕餅類


冷藏不變味


又耐儲藏


由於要切薄片享用


一次攝食的量不會太多


是佐茶佳品


如果你的朋友是甜嘴巴


可以考慮唷!


 


 


 



綜合堅果包


屬堅果類


耐放


富營養價值又可補腦


去了殼的綜合堅果


老少都咸宜吧


 


 


 



蜂蜜


屬農產品


放個半年都沒問題


自然的糖


加在牛奶、麥片、飲品中皆美味


甜甜的蜜


拿來做伴手禮


也很合宜


 


 


 



呼辣圈


香菇


這類乾燥的農產品


美味又耐放


如果你的朋友喜歡烹飪


你可以選擇它


 


 


 



芋泥八寶


吉祥應景甜品


冷凍可保鮮 90 日


要好吃的話


冷藏數日內要快快享用


這也是甜嘴巴專屬


 


 





金龍紅包


十分討喜


收到金包


保證開心


 


 





這今年老公送我的


開心


 




 


 



 


Kipling 肩背包



價值不斐


贈我五專+大學同學, Marg


因為


同窗7年裏


膽小青澀的我


有了她一路相伴


我變得積極而有方向


我買過同款灰包


不錯用


現在再買同款藍包


贈與生命中的貴人


老同學 Marg 收到的時候


對這個包一點都不認識


老公怕她將之轉送


她應該 .......


不會吧!


 


言歸正傳


過年送禮,送什麼禮才貼心?


這自由心證啦


我覺


真心誠意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