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


有一次我去我家附近的小山坡健行


這天心血來潮 = 筋有點不對勁啦


走著走著


便停了下來


開始嘗試路旁一些爬山民眾自製的


單槓、吊環、仰臥起作板、筋膜鍛鍊木、輪胎倒彎等東東 ......


就簡便的戶外運動房啦! 哈哈~


 


運動結束就打道回府


一到家要開門


然而


我怎麼翻口袋都找不著我那鑰匙


Key~~~


想必是~~~


留在~~~


山上了~~~


 



必是那輪胎倒彎器讓我在倒栽的時候把 key 給弄掉了


 


進不了家門


得請鎖匠囉!


 


但我們家的鐵公雞 = 偶老公


可不這麼認為


說時遲那時快


他從大樓中庭繞到我家後窗


硬是將鋁窗給拆拔扯拉出一個縫縫


然後 ......


 


然後他就叫我們家女兒側身鑽進去幫忙把前門打開


那毀損的鋁窗哩?


他就把它給扳推回去


這也太絕了!


 


此法也只有我們家老爺想得出來


 


所以,


以後出門


金鑰匙一定要放在不會滑出來的安全地方


那次以後


我出門運動


都會把 key 款的好好的


一定不可以再讓 key 跑出去鬼混搞失蹤~~~


 


分享完畢!


可以想像我倒彎在輪胎上的蠢樣嗎?


好想為自己畫一張自畫像唷!


 


後記


後來我們有好一陣子


都用鎖窗戶來防盜


這樣很不妥


所以最後還是重做鋁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