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春去過


[台北]


海生館


日月潭


柴山


 


去台北, 是因為念舊


因為它四通八達; 玩法具多樣性


再來就是可以與老朋友相聚


這個城市可以讓你


吃得開心


玩得高興


若碰到有特展; 像去年的埃及展、畢卡索展、手塚志虫展


就更讓人收穫滿滿了!


 


去海生館, 是因為愛好海洋生物, 是因為看牠們游泳心情會更愉悅, 是因為要陪孩子


去日月潭, 是因為要與北中南部比較麻吉的老同學相聚


而去柴山, 則是為了甩掉肥肉


 


每一處都是好去處


但如果一定要擇一


我覺


日月潭更勝一籌!


 


去日月潭


不要只是晃一圈


要捨得花點錢


要住在日月潭水社碼頭附近


你才可以「就近」欣賞到每一個時段的湖光山色絕美風景


 


去日月潭還要乘船


你才可以去伊達邵部落


吃老街的特色美食


你也可以走走青龍山步道


到玄光寺、玄奘寺看看古廟


說不定


你還會遇上可愛的小和尚


 


這個時節


*日月潭的夜    涼涼的   靜靜的


你可以徜徉在這片湖光山色裡~


你可以放鬆你的身心靈


*水社老街   有意思


初春的傍晚在水社碼頭散散步   是人間享受~


 


日月潭有許多景觀餐廳


他們各據一方


能從不同的角度欣賞美麗的日月潭


如果你選對了餐廳


你可以看到山湖一色的絕美風景


讚啊!


我, 要推薦好吃又好看的中信雲品


他們的


食物   很精緻


甜品   超迷人


可惜自助式晚餐限時兩小時


我們這些闊別已久的老同學


一開始就給它瘋狂拍照半小時


以至於


餐沒怎麼享用到


最後顧著吃甜點


連美食照也沒來得及拍


就讓美好回憶刻劃在彼此的心中吧!


 


好了! 就寫到此!


請看圖說話吧!


此乃我初春與往日同學, 四個女人, 的


 


 


 


~ 快樂日月潭之旅 ~





先在台中市吃午餐


在地同學 Nora 知道我們到此一遊


堅持要請我們吃午餐


謝謝啦!


這家餐廳, 我推薦


他們的食材都是真正的食物 real food, 少有什麼加工食品


特調沾醬有著新鮮的檸檬香味


清爽無添加的口味


讓人覺得很健康


 


 


 


 


 





到飯店 check in 後略事休息


就到雲品吃晚餐


拍照拍太瘋


晚餐匆匆吃畢後


回飯店稍事休息


再來逛逛水社老街並在水社碼頭悠閒的散個步


我買了要帶回家的伴手禮有


紅麴花生、香菇餅乾還有名氣很大的台18號紅茶


買茶有試飲


挺不錯的


不過回家之後發現


我買的台18號紅茶


竟然是「裸裝」在茶罐子裡


沒有密封


這挺怪的!


如果你要購買當地特產


還是要停、看、聽一下


仔細一點


 


 


 


 


 







在飯店洗完澡後, 就待在飯店裡吃吃宵夜、喝喝剛買的日月潭梅子酒


在這樣的氛圍中


聊天變得很享受


有兩個女人還從 iphone 點了好多歌


她們搶來搶去點著自己喜歡的歌; 讓我看了好好笑~


大家一塊兒聽


一塊兒唱


好不愉快啊!


 


 


 


 


 









在飯店吃了豐盛的早餐後, 就來乘船遊湖去!


飯店介紹的遊艇公司


船票可優待100元


200元包含來回


船上有導覽


我們在 2 個站 做了停留


 


 


 


 


 


遊湖讚!


玄光寺一帶的青龍山步道


是幽靜的美景


老街的零嘴也讚


可惜


我只有一個胃


而且待會兒要吃下午茶


所以不能樣樣都嚐


很喜歡那兒的現做的小米麻薯


小米味, 超濃!


我第一次吃











天是那麼的藍


心情好愉快唷!










這夾心(酸菜)滷豆腐


口味獨特


而且


好吃!


 


 


 


 


 


逛玩了老街


上涵碧樓吃下午茶


他們的景


超讚的!


我最欣賞他們家的無邊際水池







 


 


 



 




用餐時間沒到


先到隔壁的蔣公行管走走


 



 看這車 fancy 就閒來無事拍一張


 











另一個飯店矗立在眼前


也隨手一拍


 


 


 


 



哪天結婚紀念日


也想約老公來日月潭一遊


這次住大淶閣山景房


下次想住面湖的房


很想沉浸在那湖光山色中~


我覺日月潭我去過的西湖


還美 ~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