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柔麵包習作 ~ A Practice of Soft Sweet-Smelling Bread



香柔的麵包


向來就令人難以抗拒


將所有香香柔柔的材料加入麵糰之後


再包上超香內餡


無敵的香柔麵包就出爐了


這款麵包真是好看又好吃


剛出爐


就送了兒子的數學老師一排


謝謝我的麵包老諸



[王子]






調整了製作麵包的方法後; 包括攪麵、發酵、整形


進步的產品; 那迷人的 pan~


讓我的親朋們也能同步享用到


You've changed my way of making bread!


王子改變了我製作麵包的方法


讓我自我感覺更良好


真的很謝謝你 ~


 


 




麵糰


 




內餡


 




基發


 




柔 ~~~


 



包餡; 我包比較多


 




是我捲太胖了嗎


怎麼有點過發的感覺


該買個電子秤了


用彈簧秤應該會有誤差


 


 




一排小香柔


吃幾個剝幾個


方便


 


 




這麵心好柔吼


香柔麵包


不會太軟爛


也不會太死甜


我喜歡~


孩子讚說


這款麵包很專業唷


跟外面的一樣好吃ㄋㄟ


嗯~好吃~而且絕無添加


吃到賺到



 


 



附上 3 張老諸的作品


老諸的整形很有一致性


我的手法所做出來的成品


會忽大忽小


 



麵心組織看起來有給他差不多


 




以上 3 張乃  [麵包王子]  之作


不是我的作品喔!


[充電英語]


Life is the sum of all your choices.


生命就是所有決定的總和。


蒲公英希望月刊 2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