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My Better Half! 



~ 生日快樂


射手座的你


是一個


樂天、自由、富創意的負責好男人


遇到了我這個黏人又跋扈的


真是難為了你


謝謝你


一直都在我身邊


陪伴我


鼓勵我


支持我


完成我許多的願望


今天你生日


我許下心願


接下來的十年


我會多犧牲、多努力地來成就你


生日一定要吃


麵唷 ~


 


 



生日還要吃些圓圓的甜點


這些照片只是一個象徵啦


今天我們一起出去晚餐吧!



 


 





這金月娘


今年中秋第一次吃


飽滿的白豆沙  + 超級蛋黃

多層次的金黃酥皮

是極為賞心悅目的點心


 


 


 


接下來是視吃時間










 


 



 



這最近發現的超級鮮嫩鴨肉


買了回家


加點工


便是很道地的鴨肉麵


這湯頭


真是清香又好喝啊!





不論你哪一天過生日


都要


天天開心


日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