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麵包 - 高雄之光  ~ Wu Pao-Chun Bakery - Light of  Kaohsiung


現在要吃好吃的麵包, 有更多的去處了:  從最早的生力美食、山崎到Pasadena、吳寶春麵包、吳寶春的徒弟所開的莎士比亞烘焙坊還有那賣相其佳的歐貝拉, (樂活的大方@用心玩樂學)幸福的高雄人有更多的選擇!


一個人所做出來的麵包可以憾動世界! 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  讀吳寶春的故事有給它感動, 這是一個可以啟發人的成功奮鬥故事!


再說最近的吳寶春麵包熱, 我相信那麵包絕對好吃。單看那麵包的選材及料理過程就可以想見那創意料理絕非浪得虛名。只是, 那麼大又那麼貴的歐式麵包, 個人覺得不好收藏。基於一次嚐鮮的理由, 我還沒有買過那麵包。其實, 那麵包向來就要提前預訂; 吃東西還要受限, 就算了! 歐式麵包就是要吃那酥脆的外皮, 冷凍了再拿出來烤著吃, 還是沒比剛出爐的讚。


我喜歡去 Pasadena 餐廳點個主餐並搭配他們的歐式麵包享用, 雖然這幾年吳師傅因參加麵包比賽而沒有在 Pasadena 服務, 但餐廳的格調、氣氛、食物就是那麼吸引人! Pasadena 是高雄人的驕傲!


中廣一位美食評論家曾說: 一個有錢的老德告訴她, 台北最好吃的法國長棍麵包在家樂福天母店就吃的到 (60元)。對呀! 只要自己的味覺有打開, 又何必非吃冠軍麵包呢? 許多烘焙店都有人間美味是不? 轉角就可以發現幸福啊!


* 麵包相關網站:


緯緯瀚瀚很幸福  令人感動~吳寶春-世界冠軍麵包裏的故事 (from 親子天下 2010 No.11)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部落格  莎士比亞烘焙坊和吳寶春麵包的詳盡報導


淡水阿蘭若   在 Pasadena 遇見吳寶春


蘋果日報   小米酒荔枝乾世界大賽麵包搶先嚐


熊寶寶的美食天地   莎士比亞烘焙坊


夢想的起點  莎士比亞烘焙坊


維維安的烘焙屋  莎士比亞烘焙坊


* Pasadena 烘焙坊 (和平店)相關分享:


Vivian's 的食食刻刻好味蕾   有多篇文章可再做深度聯結


小小世界


南部美食街  菜單及內部景觀


美食大家一起吃   價位餐點介紹


Tamaro I'm a monomaniac   格友是 Pa的粉絲, 有許多甜點分享


Sanrio and Cavalier   一起過生活    (沒錯,  都是單點菜! 麵包要先買好收著, 吃飽再買7:00 P.M. 就買不到了!)



Pasadena 和平簡單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