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2010. 12. 03 (五) 的


堅果番茄迷迭香麵包 ~ Rosemary Tomato Buns with Pecans


才剛嘗試做蕃茄迷迭香牛奶吐司 , 這會兒, 再來做個有堅果的番茄迷迭香麵包 ~ Rosemary Tomato Buns with Pecans


時間已經是 12.04 的清晨 02:25 , 我的茶作用應該退了, 要去睡了, 全世界早安!



基本麵糰是周老師的, 不同之處: 糖減成80g, 奶油減成 60g, 全麥增至 50g 







* 多學一點 :


Yahoo 知識  是番茄還是蕃茄?



教育部國語字典網路版



Yahoo 知識   番茄是水果還是蔬菜?



mami 的魔法廚房   何謂老麵


* 今日檢討 :


1.  香草番茄還不夠, 要加上了堅果, 才夠有特色, 才更好吃!


2.  改天還要試試加乳酪塊! 好吃程度應該不會輸給那個馬...先生的雜糧麵包吧! (玩笑的啦! 我是業餘的)


3.  香草口味的麵包糖宜少且不可雞婆加了點莓果, 才能吃出香草真正的味道


* 今日感想 :


1. 今天隨性的做, 不再傻傻一個一個麵糰去稱重了! 我覺得很自在 (玩烘焙的境界似乎提昇了!), 給自己拍拍手吧! 會不會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