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烘焙坊 ~ Boulangerie Shakespeare


這是吳大師的徒弟開的店, 本來是網購店, 夢想的起點 - 莎士比亞烘焙坊, 現轉型成實體店面。他們的蜂巢麵包要在對的時間才買的到喔! 我呢! 則還沒機會品嚐過! 因不住附近, 故沒有刻意去排隊, 就隨緣吧!


去過兩次, 買過 鮮奶吐司 長棍麵包 蘋果塔  明太子, 都不錯吃!








鮮奶吐司: 外金黃, 內鬆軟, 微鹹 (這不代表你也會有同樣感受, 個人對鹽的偵測度很強, 吃了會感口渴)


長棍麵包: 鮮脆, 內有大氣孔分佈, 大家都說這樣好, 也沒錯, 這款麵包是在吃它的皮! 微鹹 , 可能因為要佐菜吧!


蘋果塔: 最欣賞它的外觀和包裝設計


明太子: 微鹹, 是這四款中最好吃的一款 (許多人都夾了不只2條), 不過希望店家能把烤焦的淘汰掉或切掉, 若不就留給自家人吃


* 多知道一點 :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部落格  莎士比亞烘焙坊和吳寶春麵包的詳盡報導


熊寶寶的美食天地   莎士比亞烘焙坊


夢想的起點  莎士比亞烘焙坊


維維安的烘焙屋  莎士比亞烘焙坊


* 多感受一點 :


1. 很高興又多了一個可以探寶的烘焙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