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 的生日禮物 ~ Present for CK's 2010 Birthday


12 月 4 日是 CK 的生日


早在 11 月 8 日就訂了一只聖誕掛飾! 本以為生日那天會拿不到貨, 結果銷售人員向其他購買者徵詢後, 先讓貨給我。這掛飾有 2010 年的識別牌, 代表著他在 2010 年為家庭、為工作, 所做的貢獻、所努力的業績! 金色則象徵財源滾滾。這樣的禮物很有意義, CK 很喜歡, 全家人一起看著他一層又一層的打開禮物! 真開心!


而 Starbucks 杯則是去百貨公司提貨時巧遇 Star 85 折扣日, 就順便選了一個! 我們用它喝了 2 次咖啡,  我都只能看他喝, 自己沒的用, 好像應該買2個杯才對!


2010.12.03 當天的戰利品







* 多知道一點 : (別真的給它買一堆唷!)


吃喝玩樂@Lica   Starbucks  的小熊和杯子


Caffe Latte 黑白講 青菜寫 憨憨拍    2006聖誕特輯(一)


Evan's Story   我的 Starbucks 蒐集故事


Just a Game    Starbucks 杯子照


星巴克   12.17(五) 85折優待活動


* 多感受一點 :



1. 很高興過了充充實實、豐豐富富的一年!  沒有平日的努力, 哪來自我的犒賞! 期望來年, 風調雨順 平安快樂 健康福氣 財源廣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