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談談我心裏的感受! 



* 多感受一點 : 


從昨天晚上就陷入一陣焦慮中 , 因為我上傳時一直收到 888 的訊號, 更慘的是, 今天下午回家再做嘗試時, 也不知是自己的電腦中毒還是怎樣, 最後嘗試登入, 竟然收到 999 的訊號, 天啊! 我自那時起就再也無法登入任何 yahoo 的部落格, 連自己的 blog 也莫名其妙看都看沒有! 好難過喔! 這難過的時間有好幾個小時!


認真經營部落格是過去這一兩個月的事, 我發現自己的投入和熱情已到了一日不見它就等同如隔三秋的感覺!


現在之所以能登入並上傳資料是因為我排除了電腦的問題, 而禍首正是 Japaz, 他們的網頁在我昨天進行到一半的時候開始維修, 所以我原先做的網址連結因連結不上去而造成 888 的訊號, 所以, 各位格友, 包括我自己!


下次出現 888 的訊號時可以試著檢查一下所有的網頁連結, 有可能是某些網頁連結有問題!


現在我可以快快樂樂的繼續經營我的格子了! 真好! I am back after 20 hours of suffering!



 


這是 2010. 12. 14 ()


桂圓杯子蛋糕、南瓜子煎餅及黑豆煎餅


CK 的合作夥伴最近有點迷糊, 常把文件張冠李戴, 讓他跑東又跑西 partner 就嚷嚷要請他吃東西以為補償。沒想今天真的送了他一袋點心, 真是太客氣了!


話說烘焙 Queen 本人今天本想來烤個餅乾什麼的給家人吃, 這下省了! 因為咱們, 蛋糕也有了, 餅乾也有了! 真是富足啊!


好事要多做, 吃虧不計較! 就是我的感想囉!


所以, 是誰搶了我的烘焙寶座???  那當然就是 ~


Japaz !


感恩唷!


 


飯前就喀了一個杯子和一片煎餅! 南瓜子稍甜 (PP說不會, 因為他是孩子!) 飯後喝杯自家拿鐵, CK說黑豆算鹹味的, 香又好吃! 他們家的包裝很質樸, 我喜歡!





煎餅料好多, 杯子蛋糕也是! 我喜歡每一口都吃得到餡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