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8 (六) 是很多學校的 運動會 ~ Sports Day, 我們學校也不例外!


 


今年學校的驚喜活動用心良苦, 但個人不是很驚喜


*   放和平鴿: 不環保, 不自然, 要是大熱天的話, 鴿子們恐怕是未放就先中暑


*   施放氣球: 一顆 20 元, 所費不貲, 不環保


我也不贊成放煙火, 那是民生富裕的假象, 放了就沒了。放煙火不環保, 拿去擴充圖書館, 每鄉每鎮都有圖書館, 夏天可吹涼, 冬天可避寒, 閱讀可教化人心, 多好!


我也不贊成放天燈, 那些油紙燈估計有十萬個, 最後都會掉到海裏; 烏龜吃了會死。掉到高速公路上也很危險呢!


 


再說今年本班參與的活動:


趣味競賽踢踢樂: 我們班的男生小天兵一直把球踢到別隊, 還以為自己已經達陣, 居然就不管了, 該出發的小朋友也杵在那兒發呆, 狀況百出! 真是十足的~趣味~競賽!


 


2000公尺男女大隊接力: 這是我們班的第一次, 由於各班事前都未曾友誼賽過, 實力如何, 誰也不知道。我們家的小朋友因為幾乎天天慢跑, 滿心以為自己一定得冠軍, 結果...結果....結果.....是最後一名! 孩子哀哀叫, 說有人違規從內側超車, 很不服氣! 還有人說, 粉紅色頭帶是詛咒, 理由也太牽強了! 其實, 比賽場上狀況多, 沒有絕對的公平, 我們真的落後太多, 不能怪別人! 是人家真的很強, 要自己多檢討! 不過, 我相信, 要是能比耐力接力賽的話, 我們真的有奪冠的希望! 今天算是輸在速度吧! 這不能怪任何人, 因為, 大家都盡力了!


我自己心裏嘛, 當然是有些哀怨, 因為我過去兩屆學生都是拿冠軍的!!! 今年的成績實在差太多了! 以後會再多盯著點, 會幫助體育老師調整一下棒次或加強接力速度, 至少不要殿後囉! 哇! 自己乾哭一下! 哈! 假的!


快樂魔咒的夥伴們, 過去的你們好棒! 那些冠軍的黃金歲月, 我還記得! 而 FUDONG 30 那一屆最後一次的比賽也從原先的殿後進步到第三名! 都是我美好的回憶呀!


很高興看到小胖  妙妙  美玲  沂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