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2010. 12. 26 (日) 的


蝶古巴特袋


 


上半年, 服務單位辦過一次蝶古巴特活動, 當時做的是裝飾木盒和木製鑰匙圈, 大家反應熱烈!


 


同仁們從那次活動後, 就瘋狂團購, 一起做蝶古巴特袋。每一個人嘛! 至少做了 2 到 3 個, 還有些同仁更誇張, 做了二三十個, 說是要分送親朋好友, 大家真是帶動經濟呀!


 


我做過 3 個方形袋, 都分享給熱心的家長和親近的朋友, 自己則一個都沒留! 


 


昨天開車送巧克力蛋糕捲給 Alan 和 Iris 時, 正在想說, 是不是該順道做點什麼事。結果, 我就開車到那家蝶古巴特專賣店。


 


人到了店門口, 沒想玻璃門是鎖著的, 裏面空無一人! 我可是專程去的, 就來按電鈴, 試試運氣吧! 我每次連按兩聲, 按到第三次時人下來了! 原來是店員在午睡! 她八成就是老闆吧! 我連說: 打擾了, 並問她: 有無開店? 答案當然是有囉!


 


今天因為有鄰居的喜餅及冬至就該吃而沒吃的湯圓要銷一銷, 所以我什麼烘焙都沒做, 這下太好了! 閒不下來的我, 可以來做蝶古巴特袋了!


 


首先把工具備妥, 再來就是把需要的圖案一一剪好!



 


材料沒多少錢, 但圖案愈細緻, 剪起來愈費工!



 


 


這個袋子之前就買了, 帆布材質比新購置的這一批要厚, 就送給 CK,  讓他裝他的超重量星巴克隨行杯!




 


為了表示我對他的愛, 我做了兩面!



 


 


所有的袋子合照一張吧!


以後出門, 水瓶就可以裝這裏面了!


我自己該選哪一個袋子ㄋㄟ?



 


 


我還做了兩個方形袋! 圖案大, 不太好操作。PP 說: 要從中心點往四角施工, 且動作一定要快! 狠! 準! 好個快! 狠! 準!


來不及了啦! 除了快! 狠! 準! 之外, 我發現我還需要塑膠毛水彩筆才好把多餘的空氣推出去呢! 


繽紛氣球方形袋!



 


這是今天做的 ~ 典雅庭園方形袋!





 


這個則是先前做的! (已經送出去了!) 上次做的, 有塑膠毛水彩筆加持, 果然效果不錯, 改天去買一枝!


還有, 我發現上一批袋子材質及高寬比例比較理想。這帆布袋每一批都有點小差異呢!



                                                       


                                       看著自己做的蝶古巴特袋, 好有成就感!


                                                   幸福嗎? 天天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