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2010. 12. 28 (二)  的


不是馬卡龍而是杏仁餅 ~ Not Macarons but Almond Cookies



 


一直對馬卡龍的裙邊很好奇, 今天萬事俱備, 就是糖不敢加那麼多, 我又來嘗試新款!


 


我等了好久,  都沒等到那神奇的裙邊, 就醬吧! 把烤出來的超甜不是馬卡龍當成好吃的杏仁餅吧! 只要吃的高興, 有何不可?


 


做馬卡龍技術要高超, 溫度要調好多次, 我投降了! 想直接去烘焙店買來吃吃看, 不知誰家有賣?


 


配方: Carol 的馬卡龍  我試了兩盤,  都沒烤出裙邊, 不玩了! 就這樣吃也很香唷!



 


第一盤是杏仁口味,  第二盤則加了點可可粉!



 


看看餅乾周圍, 就知道這杏仁餅有多酥脆! PP 說: 巧克力杏仁餅吃起來有一點點黏牙, 像在吃糖! 這滋味只能自己想像囉!




 


沉醉在杏仁香味中 伴隨著脆脆杏仁餅的喀喀聲, 也是一絕!


這樣的結果, 我依然喜歡!


 



* 多知道一點 :


blue_Nokia 的網誌  馬卡龍 (Macaron) 食譜 (中文版) (看了就有一股再試一次的衝動!)


.... James的人生全記錄      什麼是馬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