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2011. 01.23 (日) 的


蔥香豆渣亞麻餅 ~ Bean Milk Dregs & Flax Pancake with Crisp Shallops



冰箱裏還有最後一份豆渣, 來做個餅當早餐吃吧!


 


材料: 豆渣 100g, 蛋 4 pcs, 低筋 50g, 紅葱酥 若干, 鹽 5g, 油 10 ml 再加點自家的紅蘿蔔和高麗菜


參考資料: 搜狐 蔥香豆渣餅


 


想要做有相當厚度的餅; 像麥當勞蛋堡那樣! 就把太陽蛋模及鳳梨酥模都拿出來囉! 由於餅糊沾黏在模上, 我得用小刀在內模畫一圈才可以取出餅來, 以方便做下一個! 心型跟梅花型跟麵糊緊緊相依, 難分難捨, 只各做了1 個!


這是我的第一個豆渣餅! 吃起來很濕軟, 口感像蛋糕!


配上杏仁亞麻茶一起下肚! 超營養的!


餅煎比較久, 相對的, 表皮比較酥!


Sunday 的早餐好營養


一個半的豆渣餅就足以開啟


得意的一天!


 



* 多知道一點:



森林裏的香料魔法師   東方西方都愛用的紅蔥頭Shallots


Joanna's Tasty Journey  (這是從上一個網站發現的寶貝! 有好多大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