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打算要在 2011. 02.01 (二)


送給維尼的手做點心 ~ Handmade Dessert for Winnie!


一是鳳梨酥, 看! 都包好了!


二是蕎麥蜂蜜乳酪吐司


吐司不能放, 就留給自己了!


可我初一又做了另一件點心代替 ~ 無花果磅蛋糕! 哈哈! 就是喜歡做 3 樣! (2011.02.05 補文、圖)
 


三是超綿細又好吃的胡桃巧克力戚風捲! 這次做的超順手, 是生平的第四捲吧!


鮮奶油內餡! 戚風本身的口感很細膩, 這樣簡簡單單的, 就超級好吃了!


 


由於自己豬頭,  沒喬好! 這兩日做好的點心這下要轉送給親戚朋友了!


 


結果巧得很! 親朋好友, 有的要在明天出遊 (今晚年夜飯, 明一大早出遊, 哪有可能一下子就把甜點吃完?), 有的正在出遊還沒回來。這下, 嘔心瀝血做出來的點心要留給自己了!


 


現在我家有 double 份量的吐司和鳳梨酥。還好, 戚風蛋糕捲只做了一條, 不然有的消化了!


 


維尼呀! 誰叫我沒跟妳約好! 妳說妳初一會回來一下下。不然我就試試那一下下能不能將小鳳和小戚送到妳手裏 !


 


太好了! 有譜了! 就直接送去妳會下榻的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