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2011-4-17 (日) 的 結婚N週年 ~ The Nth Wedding Anniversary




哈! 先 ~~~


別被我耍了


這是我同事女兒的喜糖喜餅啦


覺得包裝很特殊


所以拍幾張留念


至於好不好吃


就保留不談


現在我很挑


只喜歡吃自家的 cookie


外面做的很鬆


泡打粉應該放不少


而我幾乎是不放的


 


結婚 N 年了


都老夫老妻了


但我們每年都會慶祝一下


~ 就一起吃個飯 ~


這是一定要的啦!


~ 然後就東逛西逛 ~


隨性地挑買個喜歡的東西送給彼此


通常 CK 什麼都不買


就我買而已


 


買條口紅吧!


擦口紅可以使人看起來更亮更有精神


口紅雖然擦沒多久就褪色了; 常把它吃進去或是喝進口裡


但女人就是愛水嘛


 


老實說, 我腎裡有幾顆不礙事的小結石


得拼命喝水


除非是要去開會、研習或什麼的


擦口紅對我來說實在沒必要


 


加上工作時面對的都是 9 歲 10 歲的小鬼頭


休息時間很短連上廁所都得衝衝衝


老在那補妝才好笑哩


 


不過今天是特別日


總得買個東西應應景


想不出要買什麼


就挑個我最喜歡的橘色口紅吧


 


没什麼耐性選色


逛了 Shiseido 和 Kanebo


就讓 K 櫃小姐幫我試擦了幾款


現在的器具真進化也很衛生


這使得產品試用的過程也是一種享受; 這也是一種促銷產品的手法


最後就選了這一條不怎麼橘卻又很自然而潤色的口紅


 


過去這幾年改買屈臣氏架上自助式口紅


擦起來雖不滿意但還可以啦


今天這條口紅價高 3 倍實在是很貴ㄋㄟ


從國外帶都很便宜平價的


在國內專櫃買就真的給它很貴


 


喜歡口紅周圍裹上的亮粉


除了表示它是全新的


妳在轉它的時候


還有一種


彷彿巨星就要登場了那種舞台的效果


口紅外裝的紅銅色金屬殼材質也很好


會不捨得給它磨損到ㄋㄟ


至少我現在是這麼認為



 


 


 


因為會反光


好難拍!


不過我還是克服了


以後没事的話很想學攝影說



 


 


 


還買了一只無印良品的唇筆


抽出式的且毛很順


不錯


這樣每擦一次就會想起我的阿那達!





Happy Wedding Anniversary


Forever Love for my darling, 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