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晚餐後


CK 要見客戶做最後的點交


他說要利用空檔先洗個澡


 


沒幾分鐘


他的兩隻手機都鈴聲大作


我怕公司或客戶有要緊急事


就雞婆拿著他的手機走到浴室


想說要遞給他


 


哪知他浴室音樂大開 (後來聽他解釋說, 音樂開大點, 我老媽才會知道, 浴室有人不可擅闖!)


叫他也不是


敲門也不是


只好不客氣的開了浴室門再叫他


 


我正要喚他時


他也發現門開了


可他誤以為


是我老媽又在迷糊亂開門


大概怕自己夏光外洩吧!


竟大腳一踹把門給踹關起來 


 


結果 ...


我的左食指被門給夾到


皮綻肉開


哭的!


 


他一臉抱歉


說我怎麼這麼莽撞


我一臉委屈


說他為什麼這麼用力


 


愈說愈痛


連 PP 也來關心


PP 也幫我講話, 說爸爸關門的方式也太誇張了


 


還好


今天開他門的不是我老媽


否則


受傷的


也許就是她老人家了


 


痛了幾日, 現在也好了


不過這傷讓我烘焙功力大減; 沒法揉揉洗洗搓搓!


產量減少


這倒不打緊


 


重要的是 ...


家有失智者


還是要多注意居家安全啦!


 


5、6 月老媽換住弟弟那兒


老媽不在的這段時間


我們可以喘喘息外


還要利用這段空檔


把家裏的設施


再安排完善些


 


還在考慮浴室要不要加裝個鎖


水龍頭也想給它裝感應式的


家中雜物也要清理一下


才有更無障礙、更安全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