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6 蘿蔓心有感:


最近碰到朋友


最怕他們問我 50 個讚收集到了沒?


因為, 主辦單位在活動第 6 天加了一行字


而這一行字讓我覺得:


我害大家為我白忙一場!


怎麼會這樣ㄋㄟ? 唉!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集點活動


經過這次不愉快的經驗


以後再也不要做這種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的事!


勞友傷心啊!


 


 


2011-5-23 版主增補黑色字體部份:


Ya~Fissler多功能攪碎器大方送!

【Fissler料理文章 串聯拿好禮】方法說明

1.轉貼此篇文章到自己的Facebook
2.在這一篇文章留言,並貼上已經轉載到Facebook的網址
3 網友蒐集到50個讚後,print畫面將圖檔寄到活動小組信箱:bre.chen@beyondgroup.com.tw
信件標題註明「串聯小熊文章,得Fissler好禮」(標題若沒有標示串聯我的文章,那就不算數喔)

前三位收集到的就可得獎!

即可獲得Fissler多功能攪碎器(市價2480元)


---------------------------------------------------------------------------------------------------------------------------------

2011-5-25 版主補文:

得獎者為:


ㄚ瑩、LuLuPeter



說明道歉啟示!!


非常非常抱歉朋友們!!


這篇文章po上來之後我就出門了,鍋具公司方面心急如焚的打電話告訴我忘了加(前三位)三個字!!


我當天很晚才回家修改文章,沒想到已經造成很多網友的不快了!


真的不是修改規則,而是小熊粗心大易造成的問題!!


懇請大家原諒!!


我已經和Fissler公司商討補償措施,決定後會再公布!


再次再次的對不起!!!


 


以上po文轉自 [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


我很驚訝日前的文章並沒有公告這個訊息:「前三位收集到的就可得獎」


這明明是5.23我在她格子上發問後她才加上去的


這樣前後不一致的活動規定; 擅自修改遊戲規則的行為


是否觸法或有損誠信原則???


我不是什麼偏激的人


所以我選擇理性的在她格子上表達我的看法並寄一封email表述詳細些!


最後, 我很感謝所有參與此活動, 幫我集讚的朋友! 認識的、不認識的舊雨新知們! 是你們讓我達成這個心願! 

 




2011-5-18 蘿蔓心原始 PO文

你有在玩臉書嗎?


如果有的話

拜託大家幫我去 FB ~低油完美漂亮煎魚小秘訣~ 這篇文章


按個「讚」吧!


我需要收集 50 個讚! 才能實現一個兌換攪拌機的美夢!


拜託大家了


請按下列連結!



[點此並到蘿蔓心臉書的轉貼PO文


~低油完美漂亮煎魚小秘訣~按個讚吧! ]



 


2011-5-21 蘿蔓心補文:


雖然募集到的讚還以到目標的一半


但我找到了好多失散在各處的的老朋友


也收到了許多初次相識的朋友的讚及幫助


認識的不認識的都是這次募集行動中最大的最意外的收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