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蜂蜜檸檬海綿杯子蛋糕


 ~ Graduation Honey & Lemon Sponge Cup Cake ~


 


四年前與你們這些小蘿蔔頭相遇


兩年前才把你們送上高年級


一眨眼



才升小 5 的你們 


今天卻要畢業了



 


這些日子以來


你們常回來看我


 


有的找我聊天, 有的找我訴苦


還有的就待在我身邊啥事也不做


 


有的送上卡片, 有的送上火鍋


還有的送上烤肉;


一盤接著一盤


師師班上的每一個小朋友都分享到你們的愛ㄋㄟ


你們讓我想到


什麼是所謂的五餅二魚


 


有些同學要我在你們的國語習作的感恩話語篇~給老師的話簽收


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2011-6-16 (四)


 


 


很高興曾經陪伴你們兩年


那些日子裏我們不曾留白


 


昨晚不畏酷熱


烤了些杯子蛋糕


祝福你們平安


祝福你們快樂


勿忘我們曾經共同擁有的黃金歲月


孩子們!


希望你們喜歡師師親手為你們烤的蛋糕!


鵬程萬里



展翅高飛


 



*  師師的嘗試之作: [蜂蜜檸檬海綿蛋糕]


不好吃就不做第二次


夠好吃才會做給你們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