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



2011-6-20 (一)


早上起床


桌子上放了這麼一張


小犬肖像圖


誰畫的呢?


是家中另一隻犬畫的


 


我有兩個兒子


一是圖片中的「乖乖」


一是署名為臭小孩的 PP


 


 


 


晚上我們家的公主 CH


用打工所存的錢幫全家預約好了餐廳


看到這枝筆


有沒有想到是哪一間餐廳呢?


就是


那間


超愛送筆 + 要你填問卷 的


陶板屋, 不~


西堤 Tasty 餐廳


 


西和陶雖都是台塑經營的


但我比較喜歡西的菜


因為他們不僅好吃、料多


餐廳的氣氛佳,料理方式也比較有創意!


很喜歡他家的香草雞和焦糖布蕾


尤其是有著脆脆焦糖的布蕾


讚唷~


 


今晚我們是去中山店


場地、菜色、服務都很好


隔壁桌有壽星


服務人員拿了四頂超好笑的帽子要客人戴上


爆炸頭帽、國王帽、蠟燭帽


還有一頂忘記是什麼造型


接著服務人員陪他們唱生日快樂歌


並幫他們拍照


我們在一旁也看得很開心~


愉悅的一頓晚餐


 


CH! 讓妳破費了!


CH 說


沒什麼! 這麼做可以洗清她的罪孽


 


我心愛的孩子


妳與家人相處


若能常懷一顆柔軟心


這會比請大家吃飯更有意義啊!


總而言之, 老媽愛妳也謝謝妳啦!


 


 


 


今天在學校


收到了  3 個畢業小鬼的祝福


很幸福 ~


師師教妳們


是兩年前的事


今天還記得我


真的很令我感動ㄋㄟ 


 


 


 


可愛的卡片


機關很多


我看到了大朋友的童心~


今天下班的路上


也接到一通祝福電話


是 8 年前畢業的學生


吃完晚餐


又接到一通祝福簡訊


也是同一梯的學生


能活在當下


收到祝福


就是一種幸福啊!


I am happy as a clam.


                       A Proverb


* 多知道一點  :


[ PSYCHO PROVERB ZONE ] 有許多關於快樂的諺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