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蜂蜜麵包 ~ Oats & Honey Bread




2011-7-13 (三)


有些麵包 ......


吃過之後


會有記憶


像 ~~~


燕麥蜂蜜麵包


就給我如此般的感受


 


我終於了解到


加了蜂蜜的產品


為什麼


可以那麼的討好!


 


因為


蜂蜜是大自然裏面最香甜的瑰寶呀!


 


以上報告


只是其一


其二就是


加了燕麥的麵糰


就等於加了一點自然的甜


燕麥會讓麵包散發出


樸實又單純的香氣唷!


 


燕麥蜂蜜麵包


份量: 160g x 4


參考: Carol 的烘焙新手必備的第二本書 P.180


[材料]


1.  oats 50g, boiling water 150cc


2.  bread flour 250g, wholewheat flour 50g, yeast < 1/2t (3/4t), milk powder 10g,  honey 40g, salt 1/4t, water 70cc


3.  butter 20g


[作法]


1料待涼 > 2料 > 3料


烤之前要在橄欖型的麵包上劃上一刀~


以 175°C 烤 19 分鐘就 OK 了!



 


 


 


蜂蜜麵糰的香氣是無法令人抗拒的~


 


 


 


柔軟


鬆綿


最討好的一種麵心 ~


 


 


 


剩一搓小麵糰


我玩了一個乳酪香椿


很美但卻大錯特錯


你猜錯在哪裏?


錯在鹹餡不該加在蜂蜜麵心裏


也就是搭配錯誤的意思~


 


 


 


這麼單吃


就是最正確最美味的吃法了!


千萬不要再加些核桃...的任何東西下去唷!


有時想吃輕食的時候


會去 Sub...家吃潛艇堡


可它家的蜂蜜燕麥麵包雖不錯吃


卻沒在我的腦海裏留存了什麼記憶ㄋㄟ


各位懂我意思了吧!



Oats & Honey bread really startled me!


Romaine


燕麥蜂蜜麵包很令我驚豔!


蘿蔓心


 


去看看 Subway 的麵包種類跟搭配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