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中秋來烤肉


 Lazy Bones, a Barbecue on Moon Festival


 中秋烤肉?!


累大人的!


還好


我家孩子不愛!


他們說那不環保



今年幹嘛烤呢?


啊! 就嘴饞嘛!


不過我是用懶人方法烤出來的啦!


隨我來~~~



 


 


 




烤的蝦


原味全在肉中


讚~


 




包在鋁箔紙內烤出來的


奶油杏鮑菇


實在太美味了!


 




青椒略烤


撒些海鹽就可以就口了!


健康~


 




烤紹興香腸


一定要烤的油被逼出來


才夠香唷~


至於最後一道花枝


就直接放鑄鐵鍋上烤了


要烤的有點乾又有點潤喔!


 




花枝一放入火燙的鑄鐵鍋就馬上捲了起來


熟的超快!


好 Q 彈~~~


人間美味!


 




這用更懶的方法烤的


就家用小烤箱


鋁箔紙要包密合點唷!


 




玉米~~~


美的!


 




還烤了一個小蕃薯


這組合餐真口愛ㄋㄟ~


 


 



最後還要來一杯啤酒才對的起自己


我嘛!


一杯小啤酒再一杯黑麥汁


讚啦!


懶人我就是用鑄鐵鍋 + 家用烤箱來 barbecue的


沒有焦味


少油煙喔!


Taiwanese is a barbecue-loving people.


We barbecue all the year round!


Romaine


臺灣人是烤肉一族, 從年頭烤到年尾!


蘿蔓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