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真的發燒了 ~ Christmas is Having a Fever



2011-11 無花果磅蛋糕


這陣子流行什麼


這陣子流行 flu


上一個 flu


我失聲了


才剛好沒幾天


又開始打噴嚏、流鼻水


本來不是很在意


以為只是


感冒尾


但隨著打噴嚏、流鼻水的徵狀愈來愈嚴重


身體開始發冷


耳朵也會不時刺痛一下


量量體溫


 Ay 有 37.4 度 ~


小發燒


去看醫生


吃個藥


情況有有穩定多了


不過


夜裏很難成眠;


愈接近清晨的時候


就狂打噴嚏、狂流鼻水


逼得我不得不早起


 


 





早起也是不錯的


一個人在廚房裏摸東摸西


除了可以更有效的


對家庭專注的貢獻


也可以有更 peaceful 的心


來回顧這一年的點點滴滴


想想明年的心願


 


 





感恩主常常與我同在


能平安走過這一年


就要感恩與惜福了


我一個凡夫俗子


怎麼可以平白得到這麼多的祝福呢


要謙卑的感謝主


 


隔壁的老爺爺 剛辭世十來天


孫女接著又出車禍


女孩的臉打滑到地面


毀容了


送去急診室


那兒可是人滿為患


年底了


大家怎麼紛紛往醫院報到


這一想


我這小病痛算什麼


真的要感謝天父時時的在看護著我們


 


 





不求大富大貴


只由小康安泰


不求財運亨通


只求偶來好運


 


 





週末的早晨


早早起來


在有溫暖爐火加持的廚房裏


準備早餐給全家人


今天的早餐是


電鍋蒸的熱騰騰的 番茄香椿乳酪麵包


(蒸的麵包更軟心, 讓人想多吃幾口)


甜的恰到好處的木瓜瓜


烤松子子


抹茶牛奶


4 合 1 早餐


沒有華麗的擺盤


但營養與愛心卻是滿滿的


祝福大家


100 年~ 收穫滿滿


101 年~ 幸福滿檔


最後以這句話來勉勵自己和大家


把不忙不閑的工作,做的出色。


把不鹹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


一起來創造平凡中的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