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彌月(1) 蜂蜜蛋糕 ~ A Full Month



一個新生命的誕生


叫你海綿寶...不


百年寶寶


耶~


未來的你


會是什麼模樣


Who cares?


因為


做父母的


此時



沉浸在


初為人父母的喜悅啊


新生兒的到來


光是發送幾百份的彌月蛋糕和油飯


就忙不過來了


未來還很長


爸爸媽媽再慢慢幫你從長計劃吧


寶貝~~~


 









好可愛的包裝


就叫人怎麼不愛他們


這種包裝的開啟方式


好像在翻開一本精裝書


 


 




紅的可愛


叫我 Hello Kitty


我是無嘴貓


 


 




藍的帥氣


叫我 Hello Daniel


我也是無嘴貓


 


 




香噴噴的油飯


裏面有栗子、魷魚、肉絲、蝦、紅蛋還有


雞腿~


咦雞腿飛到哪去了???



忘了從烤箱拿出來啦!


 


 


 




Hello Kitty


好捨不得拆開妳唷~~~


我會很小心的


 


 


 




喔~ 好貼心


已經幫我們切好了


 


 




紅豆海綿蛋糕


這紅豆可真會排隊


向「底」看齊~~~


 


 


 



蓬鬆的組織


淡淡的甜


蜜蜜的紅豆


你也來一片吧!


啊藍的那一盒ㄋㄟ?


你說 Daniel 啊?


就蜂蜜蛋糕


自己想像囉~



你周遭的親朋好友們


有誰有滿月寶寶?


還是有誰要生龍子龍女?


把胃空出來迎接彌月禮的同時


也要把荷包準備好


對於大福大貴的你來說


OK 的啦!


 


還有


家中有大寶寶的


也要多親近親近


父母不是只有孩子在襁褓階段才抱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