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聚會 ~ End of Year Gathering



2011-12-7 (三) 讚岐拉麵


信主也有十年了


不常參加小組聚會


也不常上教堂


但心裏常懷抱著主的


高興時


主是我的傾聽者


悲傷時


主是我的依靠


 


很高興小組沒忘記我


組員住北高雄


我住南高雄


特別邀我們參加 Potluck 一人一道菜年終聚會


 


今天我們夫妻第一個報到


隨後來了許多兄弟姊妹


有同組的教友


有別的教會的教友


還有雙語教會的外國教友


 


愉快的餐會後


大家一起讀以賽亞書 49 章


我喜歡16節: 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 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領會的姊妹接著帶了一個特別的活動


算是為 100年劃下了美麗的句點


 


她將帶來的照片鋪散在地毯上


要我們一人選一張最令自己感動的照片


並輪流分享心中的感受


期間中英文穿插


但這卻沒有阻擾分享的進行


 


我叫拔拔幫我選了一張鮮綠色的照片


但拿來近看以後


卻發現怪怪的


鮮綠色的高山; 我喜歡


紅天空; 怪


紅河; 怪


牽著狗且表情怪怪的小孩;  怪


再仔細一看


這張照片是精神病患畫的


 



我待會兒是要怎麼分享呢


 


我說


這鮮綠色的山就是我要的


雖然圖片的內容顯得有點衝突性


然而我還是愛那鮮綠色


對我來說


主就是鮮綠色的山


祂時時在我的周圍


以各種方式綠化我的心


儘管外面的世界有多麼瘋狂、混亂或危險


主總是一直伴隨著我


讓我平平安安


 


分享完畢


大家再續ㄊㄨㄚ


往餐桌方向


繼續第二波  ~ 甜點


又聊了一會兒


大概是家裏的孩子也都大了


每個人都不趕時間


我還到主人 2 2 樓的陽台看了一下夜景



這世界真美好


回家的路上經過了夢時代環區


真是人山人海


連往南的路橋兩旁


都雙排停車


跨年固然要盡興


但在橋上雙排停車就 ......


平安回到家


看到老媽看到孩子


就是一種踏實的幸福


別了! 2011 年!


快樂迎接 2012 年!



 



No matter how crazy how dangerous the world is


God watches over me


'He' will show me the way and green my heart.


Roma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