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麵包 ~ Bread of Happiness




吃自己手作的麵包



是一種幸福


吃神手烘友所做的麵包更幸福



相信在 Yahoo 的村落裏


大家都認識這個黑麥鄉村麵包


這一顆


接近 600g


你說吃下去怎能不幸福美滿呢


 


 



 



 






這款質樸的麵包


單吃


或沾橄欖油吃


就很讚很讚了


 



還有格友早早就備妥了


湯啊


沙拉啊


肉品啊


一等麵包到手


就可大快朵頤


我還算動作慢


隔了一天才變出生菜跟里肌肉片


 


 




香草拖鞋口感也很好


喜歡薄皮潤心的麵包


做成開放式或夾心三明治


都很令人開心


 


 








這捲的奇美的香蔥貝果


讓我細看了好久


我最愛研究貝果了!


 


 







這好朋友 Kodo 大方分享的王傳仁限量拖鞋麵包



有義式綜合香草味跟黑橄欖內餡


也超好吃的


不了的一點是


它為什麼是金橘色


南瓜? or 黃金起司粉?



在享受幸福麵包的同時


發現最近狂犬病疫情爆發


我恐怕平日散步會遇到的野貓野狗們


小命不保


為牠們感到難過


為什麼沉寂了 50  年的狂犬病會再度爆發


是由境外帶進來的傳染病毒還是???


在街頭流浪的貓狗將會是第一波被宰殺的代罪羔羊


我不禁懷疑始作俑者會不會又是我們人類?


祈願疫情能夠獲得良好的監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